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暑期教育热线”下周一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45 新闻晨报

  记者王婧

  晨报讯您是否正为孩子的教育问题而苦恼?您是否经常遇到烦心事却不知道该找谁诉说?今后您只要拨打63521111×1862,一切都将迎刃而解。从7月11日开始,每周一、三、五的18:30到20:30,晨报将开通“暑期教育热线”,届时将有一名记者或上海市中小学心理教育协会的专家倾听您提供的新闻线索,并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

  学校不得进行大面积的集体补课,特级、高级教师从事有偿家教将被“摘帽”,首批35所学校每周六向百万中小学生开放,市教育主管部门力求还学生一个“安全、健康、愉快”的暑假。但学生想“减负”,家长却顾虑重重,难言轻松,为此晨报愿意通过“暑期教育热线”这个平台,与家长、学生一起探讨“假期应不应该补课”、“不补课成绩拉下怎么办”、“中高考失利该如何走出阴影”等各类教育热点问题。

  在电话机旁接听您来电的均为教育界资深的心理咨询师,他们来自于全市几十所中学,有着丰富的实际教育经验。对于您的困惑,我们或及时反映给有关部门,或将在教育新闻版和每周二的教育周刊“成长心语”版面上作出反应。

  此外,如果您有什么好点子、好想法,我们也欢迎您拨打我们的教育热线电话,晨报期待着您的来电参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