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望两岸中国人“勿忘国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46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南京7月8日电

  由新党主席郁慕明率领的新党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大陆访问团于8日下午乘机离开南京前往大连,继续在大陆的访问。

  新党大陆访问团一行是7日下午由广州飞抵南京的。当晚,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会见并
宴请了访问团一行。

  8日上午,访问团全体成员敬谒了中山陵,并赴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吊唁遇难同胞。在中山陵,郁慕明主席寄语大家,“统一尚未完成,同胞仍须努力”,“大家务必追随中山先生的精神,永远奋斗。”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郁慕明题词寄语两岸中国人“勿忘国耻”,并撞响了“和平大钟”。

  8日中午,中共南京市委书记罗志军会见并宴请了新党大陆访问团一行。

  南京是新党大陆访问团此次大陆之行的第2站,他们还将到大连、北京参观、访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