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特大车祸致5死9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1:03 东方早报

  昨天,104国道温州永嘉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半挂大货车与一辆四轮小货车相撞。车祸共造成5人死亡、9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死伤者中有不少是暑期放假探亲的孩子。

  当天早上,一辆车牌号为浙K·H0550—K·H100挂的大货车从上海开往温州。6时40分左右,这辆核载30吨的冷藏半挂车刚从甬台温高速乌牛出口下高速,行至104国道(1871KM+
130M)永嘉县瓯北镇梅园村路段时,与迎面驶来的一辆大客车交会。

  据大货车司机宋来会介绍,此时一辆四轮小货车忽然从大客车后面钻了出来,他避让不及与小货车发生对撞。大货车车头右侧被撞碎,而车牌号为赣E49091的小货车被撞翻,倒向路边。车祸造成3人当场死亡,另有两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当场死亡人员包括小货车司机,一名14岁男孩和一名6岁的女孩。

  据永嘉交警部门介绍,伤亡人员均为小货车所载,事故原因初步断定可能由小货车占道行驶引起。但事后调查发现,这辆由江西开往乐清的小货车存在严重超载情况。这辆四轮福田小货车核载6人,实际车上却挤着6个成年人和9个孩子。年龄最小的孩子年仅4岁,最大的不过16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