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烈焰焚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1:08 沈阳今报
烈焰焚枪(组图)
非法枪支和刀具被分批搬运到厂房内的运输槽上。李双琦/摄

烈焰焚枪(组图)
上千非法枪支被扔进熔炉。

  市公安局一年来收缴撤换1575支枪和5328把管制刀具

  警车护卫两辆装载非法枪支和管制刀具卡车

  辽中县辽东铸造厂集中销毁

  两小时“消灭”6900支(把)非法刀枪

  今报讯昨天上午,辽东铸造厂炼钢炉上一直升腾着冲天火焰,市公安局1年来收缴和撤换的1575支枪支和5328把管制刀具,经过两个小时全部被销毁。

  非法枪械警车护卫

  清晨6点,记者在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看到,缴获的部分非法枪支已装上一辆卡车,搬运人员所搬的枪支类型多样,有半新的,也有生锈的,所有管制刀具均放在纸箱中。7点半,两辆装载非法强制和管制刀具的卡车在警车的护卫下,向辽中县辽东铸造厂驶去。

  2小时销毁非法刀枪1个半小时后,车停在炼钢炉所在的厂房门前,卡车上的枪支被分批搬运到厂房内的运输槽上。运输槽升起,一批非法刀枪被倒入旁边一个近6米高的圆形转炉炼钢炉中,10秒之内,这批非法刀枪将被销毁。两个多小时之后,所有非法刀枪全部被熔掉。

  1年“缴枪”近600

  据介绍,自从去年4月份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收缴了一批散失在社会上的非法枪支,包括散弹枪、微型枪和五连发等。其中,共收缴各类非法枪支589支,管制刀具5328把,依法撤、换企事业单位装备枪支986支,其中包含部分杀伤威力极大的仿真枪。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