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扬州孩子在北京的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2:53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由团市委、市少工委主办的“梦回草原”青少年素质拓展夏令营,昨晚已经离开北京移师内蒙古大草原,在北京的时间只有短短两天,但是组织者安排的活动非常充实,一起来领略一下扬州孩子在北京的日子。

  6号早上,同学们一下火车就马不停蹄的奔向了居庸关长城,尽管当天北京气温高达38度,但大家还是相互鼓励、相互扶持着,全部登上了最高峰,痛痛快快地当上了“好汉”。

  7号上午,大家来到了心中的圣地北京大学,聆听了北大历史,并和几位博士哥哥和高考状元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大家显然对这所中国最著名的学府充满了憧憬和期待,瞧,孩子们听得多认真、笑得多开心呀!7月7号是抗日战争爆发68周年纪念日,组织者还特意为孩子们安排了不少爱国主义教育内容,先后参观了故宫、军事博物馆和抗日纪念馆,孩子们仔细地看、认真地听,把一段段或辉煌或耻辱的历史牢牢记在心里,大家都表示,一定不忘国耻,努力学习,将来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来源:关注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