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二八国道:人造“飞雪”惹祸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2:53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炎炎盛夏里,我市三二八国道上却出现了雪花纷飞的怪事,不过,这可不是奇特的天气现象,而是人为造成的祸端。

  瞧,今天上午10点,三二八国道通扬桥段大约七八百米长的路面上,尽是白花花的泡沫塑料碎片,车辆疾驰而过,碎颗粒立刻就飞上了天,纷纷扬扬,就像下起了鹅毛大雪。往来行人无不掩耳遮鼻,生怕一不小心吸进嘴里。汽车也忙不迭减速行驶。

  由于这些“人造雪”的影响,路上还发生了多起碰擦事故,好在没有人员受伤。交警介绍说:这是一辆运送废旧塑料的汽车因为捆扎不牢靠、半路抛洒下来的,现在他们已经组织人手去追辑了。他们提醒货车司机,如果因为抛撒造成了事故,车主可是要承担相关责任的,同时还得对污染环境的行为负责。(来源:关注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