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女全国流浪30天 扬州人热心助其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2:53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一位福州姑娘,因为工作压力大,一个月前离家出走,30天的时间里她到处流浪,几乎逛遍了大半个中国,随身携带的信用卡上两万多块钱也花光了。

  昨天,这位身无分文的姑娘从山东辗转来到扬州,热心的扬州人当天就帮她和家人团聚了。

  我们祝愿张影一路走好,我们也要替张影一家向那位好的哥表达谢意,是他和许许多多的好心人,为我们扬州争了光。

  这位福州姑娘叫张影,昨天上午,身无分文的她随手叫了一辆出租车。

  张影要的哥送她去深圳,的哥发现她不但没钱,精神也有点不正常,于是便立即把她送到了派出所,很快女孩就被送到了市救助站。

  救助站的工作人员特地请来医生为她包扎了脚上的伤口,把她安顿好后,立即开始帮她寻找家人。

  几经周折,终于联系上了张影的家人,晚上9点多钟,张影的家人从福州乘飞机到上海,又连夜赶到了扬州,可这时张影却表示不想回去了,救助站工作人员连忙进行耐心劝解。

  经过工作人员几番劝说,张影这才同意回家,家人终于眉开眼笑了。

  据张影的家人介绍,张影从上个月6号离家出走后,家人已经跟在后面找了快半个中国了。

  据了解,张影离家的时候随身带了一张信用卡,一个月的时间里已经用去2万多块钱,家人为了找她花的钱更多,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家人只得把她的信用卡给冻结了。张影的家人也想不到,身无分文的张影在扬州遇上了好心人。

  临走之前,张影的家人还惦记着那个好心的扬州出租车司机。(来源:关注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