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登哥哥发表声明谴责英国伦敦恐怖袭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3:1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9日消息 恐怖大亨本·拉登同父异母的哥哥今天发表声明,对伦敦爆炸袭击事件进行谴责,并对伤亡人员表示慰问。

  据中新网报道,本·拉登的哥哥名叫伊斯拉姆·本·拉登,是拉登50多位同父异母兄弟中的一位,目前正在瑞士从事香水的生产及贸易。8日,伊斯拉姆在日内瓦发表一份声明,就针对伦敦平民的袭击事件予以谴责,并呼吁恐怖组织尽快停止此类恐怖活动。

  伊斯拉姆·本·拉登在声明中称,“对于此类恐怖活动一直在持续,我感到非常悲哀。生命是宝贵的,我们的社会排斥一切形式的暴力活动。对于在此次恐怖袭击中的受害者及其家人,我谨表示最诚挚的慰问”。

  伊斯拉姆·本·拉登拥有瑞士及沙特双重国籍,已经在日内瓦生活了约二十年。自2001年9·11恐怖袭击发生后,他屡次对国际恐怖活动予以公开谴责。7日,日内瓦的一份报纸引述伊斯拉姆-本-拉登的话称,如果法庭对本-拉登进行审判,他将代替自己的弟弟支付所有的律师费用。

  本周早些时候,巴基斯坦的一名部长高官称,“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及其重要助手可能隐藏在阿富汗南部的山区里。责编:囡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