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球嘉年华游戏设备将从天津港装卸进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4:1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陶颖)今天,本打算中午12时从天津港装卸完毕向京城进发的环球嘉年华游戏设备,却被下雨、落潮、停电一起骚扰,晚了半天。

  昨晚10时,天津港灯火通明,环球嘉年华来自30多个国家的员工把各种游戏设备卸船。据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淑华介绍,所有游戏设备共装了182个集装箱车、56个滚装车、50个大平板货车,其中还有8个40英尺的货柜、2个20英尺的货柜。“原计划
今天上午装车,11时出发奔北京,而忽遇下雨、落潮、停电,拖了装车的后腿。

  目前,近百名员工正在加紧装卸,保证在明天凌晨之前把设备运抵雕塑院场地,不会影响嘉年华开场时间。

  石景山嘉年华

  “环球”来了还走 谁来我们也不怕

  本报讯(实习生 张晶)碰巧!石景山游乐园的“北京狂欢之夏——欧洲嘉年华游园会”也选在今天启动。

  为了吸引游客,本次石景山游乐园将包括其“嘉年华”在内的原价348元套票定为售价100元,有包括世界最大的水上主题项目“琼斯探险”、亚洲最大4D影院和亚洲最大的悬挂式过山车在内的30多个项游艺项目。游乐园的门票还可以换两枚游戏代币。

  石景山游乐园的副总经理张玲说:“石景山游乐园在北京是老牌子了,嘉年华来了又走,我们会一直在石景山等着大家来。嘉年华来了也好,迪斯尼来了也好,我们石景山游乐园都不怕,也不会跟人家针锋相对对着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