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带证件引纠纷一名晚归学生被保安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4:18 云网

  昨日凌晨,云南一高职学院的学生由于晚归,与不肯开校门的保安发生口角,被保安打伤。目前,受伤学生20岁的小王正在云南省红会医院创伤外科接受治疗。

  昨日上午,记者见到小王时,他身上多处缠着绷带,还处于昏迷之中。据陪护在小王病床旁的一名同学介绍,前日下午,小王和4名同学到校外聚餐,到昨日凌晨才返回学校。当他们回到学校大门口时,被学校的保安拦住,要求他们出示相关证件,否则就不让他们进校
。由于出学校时没带证件,聚餐时又喝了酒,几名学生与保安争执后打了起来,混乱中小王被砍伤。警方闻讯赶到现场后,将小王送到了省红会医院救治。另一名同学告诉记者,他们并没有带刀,但打架中却被砍伤,“没想到保安竟然对学生动刀。就算回来晚了,也不能这样啊!”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小王颈部、右手指等多处刀伤,失血性休克,需住院治疗。

  下午,记者提起凌晨发生的事时,这个高职学院保卫处的多名保安都说“不知道”或“不清楚”。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完)(钱英)责任编辑:高映春(来源:春城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