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瑞安有伙人公然抢夺抢劫 央视播放警方抓捕过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5:59 温州新闻网
瑞安有伙人公然抢夺抢劫央视播放警方抓捕过程(组图)
犯罪团伙的成员光天化日下抢劫

瑞安有伙人公然抢夺抢劫央视播放警方抓捕过程(组图)
瑞安警方一举抓获12名犯罪团伙成员(电视截图)

  温州新闻网7月9日消息:一个专门在104国道瑞安仙桥路口对路人实施抢夺的犯罪团伙,日前被瑞安警方一举抓获。警方经过布控共抓获了12名犯罪团伙成员,其中9人被依法刑拘。昨天晚上,央视新闻频道播放了警方抓捕过程。

  瑞安市仙桥路口是104国道上车辆和人员来往比较集中的停靠地。前不久,瑞安警方不断接到群众报案称,该地有一些不法分子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抢夺甚至抢劫过往路人。为了能够掌握这伙人作案情况以及人员组成,瑞安警方首先对仙桥路口一带的车辆和停靠站进行了全天候的监控。警方了解到,这伙人的作案时间大多在每天早上六七点和下午五点到七点,抢夺的对象大多为女性。

  通过监控发现,这伙人还与路边的三轮车夫和摩的司机混得很熟,平时他们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但是有旅客上下车时,他们便趁机实施抢夺或抢劫。警方经过缜密的侦察,掌握了这伙人作案的证据,还对这伙人中的骨干人员进行了了解。

  6月30日晚上,瑞安警方接报,这个团伙的成员将全部出现,警方立即实施抓捕。当晚,警方在仙桥路口一举抓获了该团伙的12名成员。经初步审讯,这伙人不仅在仙桥路口实施抢夺数十起,而且还有入室抢劫的记录。目前,该团伙中的9人已经被警方依法刑拘。(温州商报记者朱建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