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旬老人闹脾气离家出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6:45 北京晚报
  女儿求助本报急寻线索
8旬老人闹脾气离家出走(图)
  本报讯“爸爸,您在哪啊?快回来吧,我们都很担心您。”昨天晚上,家住厂桥的刘女士和关先生夫妇带着两张父亲几年前拍的照片来到本报热线,他们说:“父亲从6月28日凌晨离开家后至今没有音讯,他已经82岁了,腿脚又不好,这些天来我们都快急疯了,希望见到过我父亲的好心人给我们提供些线索。”

  老人的女儿刘女士说,父母住在宣武区菜园东里,“6月27日晚上12时许,父亲突然来到我家,气冲冲的进屋坐在藤椅上,说是跟母亲吵架了。他喝了很多酒,说话声音特别大,我们担心吵到邻居,就劝他小点声,并说送他回家,可他一听就不高兴了,起身就往外走。”关先生赶紧跟了出去,打算送老人回家,“可是岳父不准我上车,非要自己走,我拗不过他,就让他自己走了。”对此关先生至今仍非常后悔。

  6月28日早晨,刘女士得知父亲并没回家,找了一天没找到后,刘女士去厂桥派出所报了案。

  7月5日,银海出租公司向老人家里打去电话,原来老人打车去女儿家时,把皮包落在了出租车上,司机李师傅告诉记者:“6月27日晚上11时许,刘老先生在白纸坊北里上了我的车,说跟老伴儿吵架了,要去女儿家,在厂桥附近。刚上车,他老伴儿就追出来不让他走,但他很生气,执意要走。我很为难,便叫来了110和片儿警,大家都拗不过他,我只好送他去了。”6月28日,李先生发现老人的包落在了车上,里面装着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存折、医疗卡等几乎所有的家当。

  几天来这是关于老人的惟一信息,但刘女士更担心了:“父亲发现这些家当丢了后,会不会想不开,寻了短见?”

  刘女士夫妇回忆说,刘老先生是于6月28日凌晨30分左右在龙头井街南段南钱串胡同口上的车,好像是辆黄色和绿色相间的新出租车,老人穿着浅蓝色长袖上衣和灰色裤子,拄着拐杖,身高在1.65米至1.67米之间,胖瘦适中,近乎秃顶,鼻子左侧有一颗黑痣。于海波

  网络编辑:李亚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