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今起停售汽油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7:42 北京青年报
北京今起停售汽油票(图)
油票将成收藏品摄影/本报记者 汪震龙

  本报讯从今天零时起,北京地区的车用汽油票将全部停售。昨天,中石化北京石油公司新闻发言人李志敏向记者证实,到2006年1月1日止,油票将全部退出市场。作为全国最后一个取消油票的地区,在北京市场上有41年历史的汽油票从此将结束其“历史使命”。

  中石化北京石油公司发布公告称,此前售出的未使用完的汽油票可按不同期限使用。其中2004年度油票使用到今年9月30日;2005年一季度油票使用到今年年底;2005年二季度油票如未用完,可按规定兑换成三季度油票在本季度内使用。

  中石化北京石油公司新闻发言人李志敏表示,作为一种新型支付工具,中石化目前已开始全面普及IC加油卡。

  作者:杨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