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航空公司紧急调整升幅政策 机票价格明天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8:06 桂龙新闻网

  民航的机票价格将从7月10日开始上涨。记者日前从机票代理商处获悉,尽管月初价格已经上调,但由于旅游市场并未如预料的在7月初启动,航空公司紧急调整了升幅政策,将涨价日期推后10日。

  记者日前从游易网查询到,目前折扣相对低的有北京上海线4折450元、北京杭州线4.5折520元、北京青岛线4折280元、北京南京线3.5折350元,数量非常有限。航空公司预计

  ,7月10日至8月20日是民航暑运的高峰。按惯例,航空公司在7、8月旅游旺季会提高票价实现盈利。多数航空公司在价格上采取跟进的政策。代理商预计,到7月中旬左右,国内、外机票涨价仍将难以避免的全面上扬,但涨幅不会太高。

  相关:

  昨天,记者从国航宣传部获悉,国航以裁撤市场营销部、组建商务委员会的形式改革市场营销架构。这标志着,以往国航各地分支公司擅自打折、内部无序竞争将被杜绝。

  国航相关人士表示,以往市场营销、常旅客、运力、航线管理、出入境管理和客货运结算,因各部门间职能不同而被割裂。成立商务委员会后,各个商务部门之间的分工将更加明确。

  来源:

  北京晨报 责编:韩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