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网吧”开在民房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22:1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市工商局执法人员在公安、文化等部门的配合下,一举取缔了数家“黑网吧”。

  记者随同执法人员来到开福区陡岭19栋,在一楼的一套住房内,发现了藏匿其中的一家“黑网吧”。这家“黑网吧”面积不过20平方米,环境恶劣;12台电脑破旧不堪,电脑的机箱和键盘已经泛黄,网吧内不仅没有相关营业证照,甚至连消防通道也没有,执法人员当
即取缔了这家“黑网吧”。据了解,就在半个小时前工作人员悄悄来踩点时,还看到网吧里有10余个孩子在玩游戏,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位于金霞苑24栋546号的舒文网络会所证照尚在办理之中,却已擅自开门营业,执法人员依法扣留了主机,要求业主必须在所有证照办齐之后才能经营。

  市工商局负责人表示,在7月至9月的网吧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将坚决取缔无证照或证照不全的“黑网吧”。为有效遏制“黑网吧”死灰复燃,还在各街道、乡镇和社区聘请了文化市场监督员,并鼓励广大市民积极举报。如有“黑网吧”线索,市民可拨打举报电话:2891652(市工商局),2251550、5180665(市文化局)。

  作者:林俊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