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22:1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钱包失而复得

  李先生来电:昨日上午,他在上班途中丢失了一个黑色的钱包,内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名片等物。上午11时许,自己的手机忽然响起,一名大学生称捡到了他的钱包。半个小时后,钱包物归原主。

  年轻男子突袭路人

  沈先生来电:昨日上午,五一大道与芙蓉路交叉处,一名年轻男子忽然对过往行人大打出手,一名女士被打倒在地,周围群众见状纷纷躲避,后110民警赶到将男子带离了现场。

  车速太快摔伤自己

  程先生来电:昨日中午12时许,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由于车速太快,与前方一辆正在倒车的面包车相撞,摩托车侧翻在路上,驾驶人头部、手臂多处擦伤。值班记者千灵坡实习生 杨科盛(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