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变脸的雷公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22:2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最近,雷公公去给王母娘娘祝寿。贪玩的小雨点找白云、彩虹玩去了。这可害苦了地下的花,只见它无力地低下了头,菜园里的菜枯萎了。田里的秧苗也弯下了腰,农民伯伯个个唉声叹气的。

  土地爷爷生气了。立刻发信号给雷公公,雷公公收到信号,马上回去,一看,—个小雨点都不在,雷公公发怒了,天上突然雷声轰轰的,小雨点马上回到雷公殿。雷公公说:“
你们赶快把陆地清洗干净。”雨点士兵齐声回答:“是。”

  “噼啪”一声出发,只见千军万马向大地冲去。所有的雨点士兵都忙碌起来,有的给楼房洗澡;有的给花儿和小草“加油”;有的给柳枝梳头;还有的在给土地爷爷冲走灰尘和细菌。一会儿雨点士兵把大地打扫得干干净净,花儿更显美丽,草儿更显翠绿,柳枝也扭动着苗条的身材,空气也变得更加清新,人们站在家门口,脸上都露出满意的笑容。土地爷爷说:“够了,够了。”

  下午雷公公哈哈大笑说:“收兵。”还没落到地上的雨点又找白云、彩虹玩去了。长沙市仰天湖小学二丙班魏含旭(指导老师:田莉华)(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