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悄悄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22:2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夜晚,皓月当空,树枝不摇了,鸟儿不叫了,大草坪上十分安静,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够听得见。

  两只流浪狗在大草坪上说悄悄话。

  一只流浪狗叹着气说:“哎!老弟呀!你看看我啊!身上尽是鞭子抽过的痕迹,你看
我眼睛也是红红的,得了红眼病了。唉,落到这个主人的手里,我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

  另一只流浪狗舔着前爪说:“唉!看来我们俩是同病相怜。本来,他们把我当成心肝宝贝,每天有一碗饭吃。可是最近主人家出现了一条什么苏格兰的牧羊犬。主人就不再疼我了。不但不陪我玩,每天饭都只有半碗吃,每天我都觉得肚子饿,睡觉也只让我睡墙角。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有一次,小主人的爸爸竟然想要把我掐死。我因为忍受不了那种生活,所以才逃出来,落到这种地步。不管怎么说我也是一条高级的卷毛狗啊。”

  夜深了,悄悄话还在大草坪上传来传去。长沙市燕山小学三丙班 唐嘉尧(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