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次供水办取走水样化验 供水员否认向水窖撒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0:12 东北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碧霄 实习记者张明超)长春市南关区龙富小区的供水不好,南关区供暖处便派一名供水员去维修水泵,居民却看到供水员向供水的水窖里撒尿(本报昨日曾报道)。对此事,当事的李姓供水员表示这是个误会,而相关部门昨日已到龙富小区,将水样取走化验。

  昨日,记者联系到目击者王大爷。他说,居民代表和供暖公司进行了协商,供暖公司
同意维修管道以恢复正常供水。

  14时,记者来到南关区供暖公司。被居民认为向水窖中撒尿的李姓供水员说,这是一个误会。“水窖和水泵相距1米多,当时水窖的浮子坏了,为了避免水窖无水烧坏水泵,我就把水窖的盖子打开了,当时水泵的盘根坏了,盘根离地约一米高,不断地向外喷出细细的水流,我便蹲下维修盘根,这时那两个老人进来了,他们看到盘根喷出的水柱以为我在撒尿,就问我‘你是不是在撒尿?’我站了起来,由于我扎的是老式滚轴式腰带,一蹲下腰带就松了,站起来时我提了一下裤子,提裤子时我说‘我在维修’,然后没有理睬两位老人继续维修,修理完我就离开了。”

  南关区供暖公司的凌经理说,事情发生后,由于当时居民情绪激动,无法让李姓供水员和大家解释。“今天上午,我们到现场实地看了一下,发现事实与居民所说出入太大。李姓工人是我们的老工人,工作诚恳积极,为人也很好,不可能作出撒尿的事情来。”

  长春市房屋供暖总公司南关分公司的张经理说,平时二次供水的水窖都是锁着的,当时为了维修才打开。“事情发生后,我们立即对员工和现场进行核实,发现是居民误会了我们的员工。中午,我们已和长春市二次供水办公室联系,他们已到现场采集了水样进行化验,结果很快就能出来。”

  随后记者再次来到龙富小区,居民们仍在议论这件事。居民张先生说,目前小区早晚还是正常供水,但大家都不敢用,都在外面吃饭或到附近的地方取水,只能等水样化验结果出来后再说了。(新文化报)[编辑: 龙秋秀](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