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防生录取全线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0:23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于蕾谢静娴)昨天,国防生的录取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据江苏省军队院校招办有关人士介绍,今年国防生生源状况较往年有所好转,按本一省控线录取的国防生,省内院校生源相对充足,省外院校仍有部分缺额,而按本二线录取的国防生相对生源更好。

  南京大学已结束了江苏国防生的录取工作,共录取13人,全部是男生,最高分达635分,最低分592分,线上生源非常充足,报考考生的分数也相对比较高。

  东南大学线上生源也比较充足,而南京理工大学今年招收38名国防生,去年有部分缺额,今年已经全部录满。南航国防生的录取工作也顺利结束,录取线为573分,最高分达602分,生源非常充足。但省内仍有一些院校的国防生线上生源不足,河海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高校省控线上仍有少数缺额,但较往年有所好转。据介绍,剩余计划将顺延到学校本一批次录取。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