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 暴雨冲毁国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1:11 三秦都市报

  7日夜间至8日白天,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境内遭受强暴雨袭击,部分地区在6个小时内连续降雨超过110毫米,强降雨导致111国道扎赉特旗巴彦高勒段被冲毁,交通被迫中断,大片良田被冲毁。

  从7日23时至8日5时,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二龙涛河流域巴彦高勒镇、宝力根花苏木持续遭受强暴雨袭击,其中巴彦高勒镇5个小时降雨量达116毫米,强降雨导致111国
道扎赉特旗巴彦高勒段桥涵被毁,交通中断。宝力根花苏木6个小时降雨量均超过了110毫米,察尔森至新林段公路部分桥涵被冲毁。

  水灾同样袭击了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右翼前旗。据该旗民政局的调查组提供的消息显示,科尔沁右翼前旗境内归流河的流量已经超过了每秒760立方米,接近1998年特大洪水时的水平。灾情发生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党委政府及时组织了抗灾救灾,当地干部群众奔赴在抗灾抢险第一线,交通部门也连夜抢修被毁公路。

  截至记者发稿时,兴安盟地区仍在降雨。据气象部门提供的消息,未来2至3天内,内蒙古东部地区仍然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当地的防汛救灾形势仍然严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