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女子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1:58 新京报

  钢牙咬断电线如同啃甘蔗,称平时爱嚼食骨头

  本报讯据《现代快报》报道牙齿是用来嚼食物的,但是对于42岁的湖北女子王爱林来说,牙齿的功能却不仅限于此。她的牙齿不是剪刀,胜似剪刀,坚硬的电线在她的口中也变得脆弱无比。

  受某音乐广场的邀请,昨晚王爱林将绝技向南京观众进行了展示。主持人拿出一根电线,王爱林将电线轻轻拉开,放在口中,一声脆响,如同咬甘蔗一般,转眼间,电线一根就变成了两根,可王爱林的牙齿完好无损。

  王爱林说,她家里没有剪刀,因为剪刀根本没有她的牙齿利索,平时最喜欢吃骨头的她强调说,“我连骨头嚼碎了咽下去,我觉得那样吃特别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