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客车撞水泥墩1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2: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梁)前天凌晨,一辆车牌为冀HN1578的卧铺车行驶在京顺路六环地段时撞上路中水泥墩,造成16名乘客受伤。

  客车上当时乘客约有20人,事发8日凌晨4点半左右。受轻伤的吕晓丰说,当时他听见“砰”的一声响,车停止行驶,车顶的透气窗掉在他身上。吕晓丰说,受伤乘客分别从车门和窗户出来,他父亲吕广学最后一个光着脚爬出客车。约20分钟后,999急救车将伤势重者送
往清河急救中心。一目击者称,卧铺车向右倾斜骑在水泥墩子上,左前轮飞到马路对面,前挡风玻璃破裂散落一地。

  清河急救中心的大夫说,共有16名伤者被送到医院,4名乘客伤势严重需要住院治疗,另外12名乘客已出院。44岁的吕广学被诊断为两根肋骨骨折,另外一叫白宝玉的53岁乘客眶骨骨折。

  昨天下午,顺义交通队事故科的一民警证实有河北牌照的卧铺车在京顺路发生事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