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偷引开店主盗万元充值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2: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荞)昨天,朝阳常营乡东苇路市场一名销售充值卡的商户被骗子引开,店里一万多元充值卡及2000多元现金被小偷偷走。

  昨天下午,记者见到刚从常营派出所做笔录回来的店主李先生。李先生说,上午11点30分左右,一20多岁的年轻男子推门进来,要买50元的如意通充值卡,“正好这种卡卖完了,那人说随便什么卡吧。我递给他一张133充值卡,他把几张10元的往柜台上一扔就跑出门。
”李先生赶紧数钱,发现有一张10元的钞票几乎缺了一半。

  他赶紧追出去,那人却在离市场门口东侧的报摊站着。“他答应给我换,从兜里掏出很多张一元的钱,一张一张数给我。”李先生说,整个过程不过两分钟,但他回去时却发现柜台里一万多元充值卡和2000多元现金不翼而飞。

  紧邻李先生店面的是一家冷饮店。冷饮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几家店都经营好几年了,人都挺熟,平时出去一会儿不关门也是常事,“谁能想到两分钟的时间就能出大事呢”。事发后一位老太太告诉李先生,李先生带门出去的时候,有一个年轻男子推门进了店里,不一会儿就出来了,“老太太以为那人是我的朋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