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国赛中国女篮两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2:21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哈尔滨专电昨晚,在2005年女篮四国赛第二天的比赛中,中国女篮以74比69战胜古巴队,取得两连胜。尽管古巴队并非世界劲旅,但中国队昨天一上来就打得颇为艰难。古巴队凶狠的拼抢让中国队内线无计可施,只能依靠任蕾和替补胡晓桃在外线搏三分,第一节结束时中国队领先12分。第二节后半段双方对打快攻,无奈失误都比较多,但中国队以35比33结束上半场比赛。

  中国女篮内线在第三节依然不见起色,对手却屡次突破内线得分,古巴队领先2分进入第四节。第四节双方展开拉锯战,最终中国队以74比69取得四国赛两连胜。

  今晚,中国队将迎战四国赛最强劲的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小文)

  作者:郝希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