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爸爸妈妈 你知道我想怎么过暑假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5:05 都市快报

  “暑假里,我想打球。”“我想学做冰激凌。”“我想外出野营。”“我想到爸爸的工厂里,帮爸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然后领一份自己的薪水。”

  7月8日上午,在宁波华兴社区联谊中心里,40多名来自社区的小朋友以及部分家长围坐在一起,他们把自己在暑假里最想做的事写在社区工作者专为他们设计制作的一棵“许愿树”上,家长们的打算则写在另一侧的小黑板上。

  最后的结果截然相反,孩子都希望能过一个放松有趣的暑假,而家长们都希望孩子们去学钢琴、学奥数等。

  看到这样的结果,不少家长们不禁感慨:“孩子们的天性,还是爱玩啊。”

  华兴社区裘书记说,孩子们在许愿树上写出的他们的心愿,让家长都能明白他们所想,他希望家长们能考虑到孩子的想法,调整一下暑假计划,帮助他们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记者沈荣江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