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7国道红霞至郑店段 车过此段路玻璃莫名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6:58 荆楚网-楚天金报
  受害者怀疑是人为使坏
107国道红霞至郑店段车过此段路玻璃莫名碎(图)
在107国道红霞至郑店段,这样的碎玻璃堆随处可见。

  记者 严斯林 实习生 丁毅 摄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张文龙 实习生 黄俊 王新锋刘刚报道:107国道洪山红霞至江夏郑店段,过往车辆的前挡风玻璃经常莫名破裂。昨日,在江南汽车交易市场做生意的钟先生向楚天金报反映这一“怪事”。

  据钟先生介绍,他是江夏人,在武昌跑运输,经常走107国道。去年,他驾驶一辆卡车前往郑店,行至107国道红霞路段时,突然“砰”地一声响,车前挡风玻璃炸裂。无奈,他在当地花210元换了一块挡风玻璃。后来,他听说不少过往车辆都遭遇过这种怪事。前日,他的一个朋友驾驶微型货车,行至107国道红霞至郑店段时,前挡风玻璃也莫名地突然炸裂。

  同样在江南汽车交易市场附近跑运输的蔡先生告诉记者,他前日早上7时许驾车路过107国道红霞至郑店段时,前挡风玻璃也莫名炸裂。后来,他到当地一家维修点换玻璃,对方报价170元。蔡先生早前曾听司机朋友反映,这一带有人专门躲在路边房屋里,用气枪打过往车辆的挡风玻璃,以此逼迫司机在当地换玻璃,谋取不义之财。他遂称已报警,不想维修点人员当即将价格降至70元,并称“一切好商量”。“我以前几乎每天都要路过这一路段,经常看见有司机在清理破裂的挡风玻璃。后来见得多了,我有些害怕,就很少走这段路了。有时宁可生意不做,我也不敢走这段路。”蔡先生愤愤不平地说。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过往该路段的货车经常出现前挡风玻璃莫名炸裂,且多集中在早上和中午时分。对此,一些司机称,该路段两边在去年冒出不少汽车维修点,甚至一些民居也打出“换挡风玻璃”的牌子,这里面可能“有鬼”———有人专门用气枪击碎过往货车挡风玻璃。

  昨日上午,在蔡先生的带领下,记者驱车来到该路段。在约5公里长的路面两旁,有不少村民修建的楼房,而路边竟有多达20多堆的玻璃碎碴。“司机在发现挡风玻璃炸裂后,就不得不停到路边来清理。”蔡先生介绍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