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接过徐本禹支教接力棒 华中农大两志愿者奔赴贵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1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韩晓玲 实习生 周红梅 通讯员范敬群报道:昨日,华中农业大学志愿者曹建强、田庚启程奔赴贵州大方县,将接过徐本禹支教的“接力棒”。

  徐本禹将于8月底回校读研。从5月下旬起,华中农大在2002级学生党员中招募支教志愿者,接替徐本禹在贵州的工作。经筛选和考核,最终确定了两名志愿者。

  据介绍,参加支教接力的两名志愿者,除享受国家西部计划的相关待遇外,学校还给予一定生活补助,支教一年后将直接回校读研。

  昨日与两名志愿者一同启程奔赴贵州的,还有该校赴贵州华农大石小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12名队员将进行为期一周的支教和农村社会状况调查活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