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猫王”“梦露”夜秀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陈刚李杨今日凌晨1时城南直播

  昨晚至今日凌晨1时,两名已故世界巨星猫王和梦露以及美国巨星麦当娜同时出现在城南某大型酒吧。

  原来,这是一个名叫“跨越时空的经典——百龄坛真正歌舞派对”在上演模仿秀,这个派对首次把美国著名的克隆秀表演团带到了中国,成都是他们表演的第二站。模仿者逼真的长相以及难辨真假的声音,让蓉城市民惊呼:“是不是看错了,简直太像了。”

  手机狂拍梦露地铁拂裙照

  晚上10时许,正在酒吧外等候的记者突然听到美国巨星麦当娜熟悉的歌曲,通过酒吧外的大屏幕,记者看到麦当娜正在激情的边唱边跳。仔细看,怎么背景是酒吧内的,立即跑进去,原来正是模仿秀演员在表演。

  场内已经被舞蹈者的扮相和歌声所震撼,爆满的观众正和着音乐舞动手臂。麦当娜的克隆者荷丽的表演刚完,一段与酒吧的狂热氛围很不合的美国四五十年代的音乐响起。一名银发女子登台。“梦露!!”台下的人几乎同声喊了出来。

  玛丽莲·梦露模仿者珍妮特以其在声音、长相和造型上惟妙惟肖的勾起了大家对那名昔日巨星的怀念,不少人拿出手机和相机,记录下她那个地铁出风口经典的拂裙造型。

  史上最逼真“猫王”亲吻成都美眉

  高大的“猫王”在昨晚和今日凌晨的两次出场,给全场带来了令人窒息的狂热。“猫王”的一曲《lovemetender》让观众的情绪high到了极点,为大家再现这一幕经典场景的是来自拉斯维加斯的约翰,他曾连续8年被美国杂志评选为“史上最逼真的埃尔维斯克隆表演者”。约翰表演了猫王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让观众亲身体验了猫王不羁天性及其音乐魅力。

  特别是凌晨,当他穿着自己订做的价值两千美元的与猫王经典服装酷似的白色“旗袍”登场时,立即被人群挤在中间,多名保卫人员上前才将观众分开。在演唱了“猫王”的3首经典歌曲之后,“猫王”当场单腿跪地,邀请台下一名漂亮女孩上台共舞,并在她脸上亲吻之后,绅士般扶她走下舞台。这一举动再次掀起观众狂热情绪。

  在近4个小时的活动中,酒吧内气氛始终充满欢呼声,尖叫声。

  据了解,成都是经典克隆秀在中国表演的第二站。克隆秀还将在北京、上海等地演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