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路边堆满发霉腊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31 重庆晨报
路边堆满发霉腊肉(图)
  发霉腊肉被堆在地上,一名工人正在清洗。本报记者李斌摄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见习记者黄玲)前天上午,在江北区洋河二村19号小区大门口摆放了上百斤发霉腊肉,看着这些臭味熏天的“黑家伙”,附近居民大倒胃口:以后再不敢吃腊肉了。

  上午8:30,记者看见小区大门口摆满了腊肉,估计有一两百斤。一男青年在一盆发黄的污水中清洗。要不是有洗好的腊肉作对比,旁边那堆脏乎乎的、发黄发黑的东西很难看出是腊肉。

  男青年说,他们是农贸市场的批发商,腊肉销往我市各大农贸市场,一些酒店、宾馆都向他们购买,并称“质量绝对没问题”。

  居民吕先生说,腊肉老板也是小区居民,是在农贸市场卖腊肉。但当记者打电话给老板时,一自称是负责人的张先生却说,自己是在经营皮蛋生产厂,有10多个工人,腊肉是老家做的,给工人们吃,不拿去卖。记者问这么多腊肉怎么吃得完时,张先生说,全部放进一个冰柜,慢慢吃。

  渝北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长田亚雄说,要对腊肉抽样后,才知合不合格。但如果要销售,必须要有检验合格报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