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泉惹得游人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9:14 大众网-生活日报

  近日,降雨带来泉水丰泽,近郊山区的一些泉水景区适时推出了“亲水游”,吸引了大批周末度假的游客。

  昨天,位于章丘曹范镇的三王峪山水风景园正式启动暑期“亲近泉水游”活动。在泉池里戏水,泉池畔垂钓,用泉水煮菜,让游客与泉水“零距离”接触。

  据介绍,三王峪景区大大小小几十处泉子的日喷涌量达8万立方米,加之这里夏季的最高气温只有30℃,客房基本不用空调,因此经常引来度周末的回头客。

  本报记者 郭建政 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