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汕公路发生一起“二次车祸”惨酿三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02 金羊网-新快报

  大货车爆胎停路边维修,后面轿车高速撞上

  新快报讯(记者牟晓翼)广汕公路龙洞附近昨天下午发生一起“二次车祸”,一辆大货车因突然爆胎,停车后几人下车检查轮胎,却被一辆高速驶至的轿车撞个正着,造成三死两伤的惨剧。

  据了解,昨天下午4时30分左右,江西人盛永平(音)驾驶牌号为“赣B05995”的大货车进入广州,车上满载着准备运往三水的木板。行至广汕公路离华南快速干线入口处几公里时,车右后轮胎突然爆胎,他急忙减速刹车,将车停到最右边的停车道上,车上4人全部下车查看,并商量如何解决问题。

  但是,停车后盛永平开了紧急灯,却未按照规定在车后放置警示标志。大约20分钟后,一辆据称挂广州牌的轿车高速开了过来,并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猛然撞向货车车尾。一声巨响过后,盛永平的双腿顿时没了知觉,“一切发生得太快了,我根本反应不过来。等我稍微清醒点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腿已经被轿车压在下面了。”与盛同车的钟姓朋友也倒在血泊没了呼吸。再看车头,轿车也已严重损毁,坐在前排的两人已是血肉模糊。

  惨剧发生后,立即有路过司机报警。南方医院、武警医院和龙洞人民医院分别派出救护车到达现场,证实钟姓男子和轿车上两人已当场死亡,盛永平被诊断为双腿严重骨折,另有一人受伤。

  事发现场昨天一度发生交通堵塞,直到下午6时左右才恢复畅通。

  (报料人:刘先生奖金:100元)

  (晓航/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