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复兴门桥护栏连根断半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04 每日新报

  车撞的?人毁的?谁干的!徐燕付斯博

  读者庞春庆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价值 25元荣事洗衣票):

  刚修好的复兴门桥竟然遭破坏,工艺栏杆损坏了一大截。

  新报记者徐燕

  昨天 14: 00左右大沽南路复兴门桥

  遭损坏的是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的隔离栏杆,有6根水泥护栏从根部折断,还有4根护栏折下一半儿,护栏上方的水泥板也掉下两截,这些断裂的水泥块全堆在了隔离栏杆下面的一个凹槽内,因为护栏与底座是连在一起的,所以如果不是遭到了特别大的外力应该不会折断。

  附近居民说,复兴门桥刚使用不长时间,尤其是分离机非车辆的栏杆才使用了几天,这些栏杆前一天早晨还是好好的,到下午的时候就被破坏成这样了。从折断的情况分析,不排除被车辆撞坏的原因。

  实习生付斯博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