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卫生部门公布举报电话打击非法行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21 首都之窗

  7月9日,在本周的“健康播报”中,市卫生局介绍了目前正在进行的“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情况,并公布了举报电话。

  据介绍,在一些城乡结合部,有很多没有取得证件的非法医疗机构在行医。另外,在一些已经取得医疗机构职业许可证的医院里,也把一些科室出租给了没有这样资格的单位。此外,非法鉴定胎儿性别也属于重点打击对象。

  为此,卫生部门和计划生育部门分别设立了举报电话,打击非法行医的举报电话是:65066969,举报非法鉴定胎儿性别的电话是:83970801。(张雪梅)(来源:北京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