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儿花样游泳队 厉兵秣马迎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3:15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7月20日,省少儿花样游泳比赛将在连云港举行,我市将派出一支18人的队伍参赛,目前,18位小选手正在加紧训练。

  碧绿的池水中,市花样游泳队的小队员们劈波斩浪,表演了单人、双人和团体项目,用肢体语言演绎出了花样游泳的精髓。据了解,这些小选手最大的9岁,最小的才7岁,训练的时间虽然只有短短两年,但是已经具备了相当的实力。

  据教练介绍,花样游泳素有水中芭蕾之称,是力量和技巧的结合,在音乐的伴奏下,小选手们必须屏住呼吸,在水中做出旋转、弯曲等优美的动作,难度相当大。虽然训练强度很大,但没有一个孩子叫苦叫累。

  姚教练说,通过这次比赛,希望能选出好苗子进入省花样游泳队,为2012年奥运会提供后备人才。(来源:关注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