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道台主人手迹“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3:15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昨天,吴道台宅第管理人员从上海带回了吴道台宅第主人吴引孙电子版手稿《自述年谱》,这本年谱记录了吴引孙一生的生活轨迹,他的手迹是首次落户扬州。

  在吴引孙后人的帮助下,吴道台宅第管理人员从上海图书馆浩瀚的古籍资料中找到了这一年谱。

  据介绍,这本年谱从吴引孙出生到他70寿辰为止,完整记录了吴引孙的生平事迹,共300页,是他亲笔撰写的个人履历表。通过《年谱》,我们可以了解到吴引孙的许多生活细节,比如他经常记录自己的体重,饭后运动四五分钟来减肥;饮食喜欢清淡,自制养身粥配方等等。

  据了解,《自述年谱》影印件下个星期将在吴道台宅第和游客见面。(来源:关注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