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扬大首批“试就业”学生今天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3:15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前一段时间关注曾报道,一些企业为了招揽人才,纷纷提前到扬大招聘还没毕业的大三学生到企业“试就业”,今天,扬大首批“试就业”学生正式走上工作岗位。

  今天参加“试就业”的学生,都来自扬大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据介绍,早在上个月,企业就上门对他们进行了面试。

  因为“试就业”还是个新生事物,学校还为此专门聘请了法律顾问。

  这59名同学还有一两年才毕业,现在就要走上工作岗位,个个都感到挺新鲜的。

  据了解,因为一些专业的人才抢手,不少企业就希望通过“试就业”这种迂回战略,以争取更多自己急需的人才。(来源:关注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