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韩珠宝产业合作恳谈会昨天在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3:15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昨天下午,以韩国珠宝协会会长金东极为团长的韩国珠宝业代表团一行30多人,来到我市,参加中韩珠宝产业合作恳谈会。

  副市长张厚宝对韩国珠宝业代表团一行来扬表示欢迎,他说扬州的漆器玉器历史悠久,工艺精湛,是珠宝行业在扬州发展的坚实基础,现在扬州国际珠宝城的建设,更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他希望中韩双方能够在珠宝产业建立广泛的交流。

  韩国珠宝协会会长金东极表示,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的扬州国际珠宝城,已经具备了承接国际资本的规模和优势,回国后他们将帮助扬州进行宣传,动员韩国珠宝行业的资金,向扬州国际珠宝城倾斜。(来源:关注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