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南房产板块崛起 市民开始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3:30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这几年,市区的楼盘格局基本上是东西齐进的“哑铃”式状态。随着润扬大桥的开通,西南房产板块正在迅速崛起,几大楼盘也得到了市民的认同。

  今天上午,数十位市民乘坐着“聚焦西南看房直通车”先后来到西南片的“星都芳庭”、“淮左郡”、“名兴花园”等楼盘。这些楼盘全新的规划设计、精巧的户型结构和完善的小区物业让不少市民心动。

  据销售人员介绍,现在每天都有不少市民前来咨询、购房,这有点出乎他们的意料。

  据了解,目前西南片已有名兴花园、保集半岛、润扬广场等十个正在开发的居住楼盘和商业地产,共同构成了扬州房产的西南版块。

  随着现有这些楼盘的成功开发及未来整体商业服务体系的构建,西南板块有望与西区、东区构成三足鼎立之势,这也给市民买房提供了更多的区位选择。(来源:关注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