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侨城三景区开吃“暑期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3:42 深圳晚报

  华侨城三景区开吃“暑期餐”

  桑巴公主热辣出场缅甸大象空降深圳啤酒大王豪饮争雄傣寨泼水体会浪漫

  本报记者迟宇红周茹报道前天,暑期大幕在孩子们兴奋的心情中缓缓拉开。两天来,欢乐谷的玛雅狂欢节、世界之窗的国际啤酒节和锦绣中华民俗村的泼水狂欢节不失时机地激
情登场。

  欢乐谷:“玛雅狂欢节”开始了

  第六届深圳欢乐谷玛雅狂欢节昨晚在深圳欢乐谷玛雅海滩盛情开幕。绚丽缤纷的烟花在夜空中升起!市民们惊叹着:“哇,太漂亮了!”

  当素有巴西“桑巴公主”之称、曾代表巴西桑巴舞团到访过许多国家演出的丹妮拉·凯利与她的同伴们出场时,更是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极大轰动。热情的“玛雅人”拿起水枪向游客发起狂欢的信号,并兴奋地拉住游客狂舞,玛雅狂欢节由此进入了高潮。

  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开喝了

  昨天,深圳世界之窗隆重推出了第十届国际啤酒节。今年国际啤酒节除了往年的啤酒、摇滚、狂欢、歌舞、娱乐外,还特别邀请了爱尔兰舞蹈团和乌克兰舞蹈团倾力加盟,全新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千古风流》成为最值得期待的看点。

  本届啤酒节将有11大啤酒厂家、16个啤酒品牌参展:北有哈尔滨,南有珠江;啤酒旗舰青岛啤酒和本地巨头金威啤酒是每年必不可少的主角,更有国际知名的柏龙、黛梦德、健力士加盟。最具啤酒文化特色、最受游客欢迎的“啤酒大王豪饮赛”,依然是啤酒节主打项目之一。啤酒爱好者尽情品尝世界名牌啤酒之余,更可登台来个豪饮争雄。不仅可以抱着大奖归,更能享一回“啤酒皇帝”或“啤酒皇后”的殊荣。

  锦绣中华民俗村:“泼水狂欢节”开泼了

  2005年民俗村第十届泼水狂欢节已于7月8日激情开“泼”。今年的民俗村泼水狂欢节,有5头缅甸大象“空降”深圳。它们还将给美女“飞”送甜蜜的“香吻”,与游客一起戏水狂欢。

  在傣寨泼水场上,每一位游客都可在一浪又一浪的泼水狂潮中感受湿漉漉的亲水之旅,亲身体味傣家人的浪漫情怀。人们不分你我,小孩、老人、小伙子、姑娘们,只要能盛满一盆清水,就随机向迎面而来的人泼洒开去,自由激情的狂欢,一直从白天泼到夜晚。

  作者:本报记者迟宇红周茹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