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一院分院儿科门诊 2楼起火病人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4:2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勤俭方毓强)昨晚,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北路分院发生火灾,由于病人和医护人员撤离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晚10时35分,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北路分院的2楼冒出火光,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据了解,2楼最先着火的地方是小儿科门诊室。一名医院保安在巡逻时发现火情后,立即呼叫并拿来灭火器灭火。

  由于这幢楼是老式楼房,房内未安装消防喷淋装置,火苗很快蔓延开来,用灭火器扑火已无济于事,只能疏散人员并报警。当时,1楼的急诊输液室内两名病人正在输液,他们在医护人员的护送下,逃出了医院。随后,医护人员搬出输液架和凳子,在马路边继续为病人输液。

  经消防官兵一个多小时的抢救,大火被扑灭。具体失火原因有关方面正在调查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