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普通高考我省招生录取工作今天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5:56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消息:全国普通高考我省招生录取工作今天开始全面展开。

  今年,省内外普通高校预计在我省招生22万余人,将进行远程网上录取。今年我省普通高考文、理科共分6批进行,录取工作7月10日开始,8月15日结束。其中提前批在7月10日至12日进行,该批包括军事(国防生)、公安、航海类各专业。第一批7月13日开始,17日补报志愿,18日结束;第二批7月19日开始,23日补报志愿,24日结束;第三批7月26日开始,3
0日补报志愿,31日结束;第四批8月2日开始,8月6日补报志愿,8月7日结束;第五批8月8日开始,8月12日补报志愿,8月14日结束。每批次补报志愿当天,各县(市、区)招办将公布具有补报资格的考生名单,考生须及时前往查询并进行志愿补报,莫失良机。

  普通高考艺术类招生共分5批进行,录取工作7月10日开始,8月1日结束。普通高考体育类共分4批进行,录取工作7月13日开始,7月30日结束。艺术、体育招生生源一般比较丰富,今年我省暂时不安排志愿补报。

  另悉,高等职业教育招生(单考单招)录取工作已结束,我市共有3412名考生被中国美院、浙师大、杭州电子科技大等56所省内院校录取,考生可通过浙江省教育厅门户网站()免费查询信息。(温州晚报记者林娜 林秀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