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7月底将把97号普通汽油全部换成乙醇汽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6:58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7月10日电 (郭蕾)辽宁省7月底将把现用的97号普通汽油全部改换成97号车用乙醇汽油。届时,辽宁将不再使用普通汽油。

  记者日前从辽宁省发改委获悉,去年11月份,辽宁省开始封闭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当时由于97号乙醇汽油调配所需的组分油暂时短缺,因此仍允许销售97号变通汽油。

  “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圆满解决,本月底我省加油站将全面使用97号车用乙醇汽油,而97号乙醇汽油的价格也将与97号普通汽油同步涨落。”省发改委工业处的沈强说。

  目前,辽宁省发改委已联合九部门,全面清查车用乙醇汽油的封闭使用情况,如发现违规情况,有关部门将责令改正,并视情节处以5000元以上30000元以下的罚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