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格今赴香港视察马术赛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8:06 北京青年报
罗格今赴香港视察马术赛场(图)
香港马医院供图/新华

  新华社电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于10日从新加坡奔赴中国香港,视察将在那里承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的场馆建设情况。

  国际马术联合会已与北京奥组委达成一致,同意马术比赛放在香港举行,但依然有些遗憾,因为他们担心奥运会期间该项目游离在外不利于马术运动的发展。但马术比赛在北京举办确实存在难以克服的问题,因为北京在马匹检疫问题上条件还不很具备,而经常举办赛马的香港很合适。这些马匹都价值连城,一旦检疫标准不能保证,这些马进入北京后就无法出去,损失将会很大。另外,如果马术比赛在北京举办,还要建立无疫区,方圆35公里范围内不能有其它马匹,这个代价也比较大。

  罗格也保证说,他们保证马术项目将受到其它奥运会项目同样的待遇。

  作者:2005年07月10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