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之行是画龙点睛之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9:19 北京晚报
  新党大陆访问团今天上午抵京
北京之行是画龙点睛之笔(图)
  本报讯(记者洪虹)今天上午10时22分,新党主席郁慕明率“新党纪念抗战胜利六十周年大陆访问团”,结束在大连两天两夜的访问,乘机抵达北京,开始本次“民族之旅”最重要一站的访问。中共中央台办主任陈云林、副主任李炳才和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政才等到机场迎接郁慕明一行。

  郁慕明在机场表示,新党大陆访问团此前在广州、南京、大连三地,主要参访一些历史事件发生的地方,表现的是我们对中华民族的认同以及我们未来的走向。

  他说,访问团将在北京停留3天,会有交谈、座谈、演讲的安排,不只是涉及精神层面,还会触及实质部分,就如何改善两岸关系、促进两岸同胞的交流来往和维护同胞权益等进行沟通和意见交换。他期望这样“画龙点睛”的行程,能对两岸关系和两岸人民权益有所帮助。

  明天上午,新党一行将赶往“七七事变”发生地———卢沟桥,凭吊抗战英烈,并参观抗战纪念馆刚刚开放的“伟大胜利———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六十周年大型主题展览”;12日上午,新党主席郁慕明将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作主题为“中国人的未来”的演讲。据悉,新党大陆访问团在京期间,中共中央领导人将会见该团。13日上午,新党一行离京回台。

  新党大陆访问团于6日下午抵达首站广州,7日下午抵达次站南京,8日下午抵达大连。在广州、南京、大连期间,访问团前往广州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祭奠先烈,拜谒了中山陵,前往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悼念了遇难同胞,参观了旅顺日俄监狱遗址博物馆,悼念了在甲午战争中殉难的旅顺同胞,并与大连台商举行了座谈。中午,新党访问团团员们来到恰逢建店141周年的全聚德烤鸭店,感受北京美食)。

  阎彤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