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11国道内蒙古洪水冲毁路段10日恢复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22:15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10日电 (记者李妍)经过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交通部门干部职工43个小时的全力抢修,7月8日被特大山洪冲毁的111国道扎赉特旗巴彦高勒段10日全线通车。

  7月7日至7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境内遭受暴雨袭击,部分地区在6个小时内连续降雨超过110毫米,暴雨引发了特大山洪,洪水一度漫过111国道近半米。7月8日14时,山洪将111国道扎赉特旗巴彦高勒段一座七孔桥的桥头引道冲毁30余米,交通被迫中断。

  111国道是内蒙古自治区东部的一条大动脉,也是兴安盟唯一一条国道。灾情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及时组织了抗灾救灾。经过近2个昼夜的抢修,被毁路段终于在10日上午恢复正常通车。

  此外,连日的大暴雨也冲毁了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境内的10多条县乡公路,交通中断使部分受灾村屯成为“孤岛”。目前,当地政府正在紧急抢险救灾。不过9日夜间的又一次降雨过程给抢险救灾增加了难度。目前,灾情仍在继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