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德平青岛已七轮不胜 半程过后依旧倒数第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22:52 东北新闻网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2005年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沈阳金德在主场迎战来访的青岛中能。经过90分钟激战,沈阳主场0-0战平青岛。

  虽然沈阳金德队已经“六连败”,但是球队的磨合已经越来越成形了,本轮遇到同样实力并不强大的青岛中能队,球队上下信心十足。而前一天辽宁队死拼山东鲁能并拿到1分的结果也让沈阳金德队得到了启发,本场比赛一开场金德队就打出了气势。不过,由于比赛前两个小时沈阳的天空才刚刚放晴,连日的大雨让五里河体育场草皮显得很湿滑。

  率先取得场上主动的沈阳金德队接连在禁区外发炮,先是李春郁在前场抢断后大力远射、接下来又是杨福生在无人防守下大力射门,不过金德队的似乎并不习惯压到对方的禁区内进行阵地进攻,因此这样的远射也显得威胁不大。随后比赛进入中场的争夺中,由于场地湿滑,双方更有是11名球员集中在中场附近,因此场上人仰马翻的场面时有发生。双方在获得任意球后也都同进采用吊进禁区的方向冲击对方的球门,但是由于每一次罚球都有大量球员集中在禁区内,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
金德平青岛已七轮不胜半程过后依旧倒数第一(图)
  第34分钟,双方曾发了一次有冲突,当时中能队7号秦升左边路防守时铲球犯规,正当主裁判航向他出示黄牌时,金德队28号甄胜宇与中能队马永康发生了冲突,双方都有多名球员聚集到一起,并有相互推搡动作。这次冲突似乎激起了金德小将的斗志,第42分钟沈阳金德队31号外援希德左路摆脱防守后传中,后点包抄的汪强将球摆到门前,28号甄胜宇在门前一米外倒地扫射,皮球被客队门将李帅神奇的将球挡出底线。错失了这个机会后,双方以0-0携手走进休息室。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青岛中能队率先在人员上做出调整,前国奥队球员陆峰换下了上场时得到一张黄牌的秦升。青岛中能队增加了前场的攻击力后,球队似乎占据了上风,但是双方仍然更多的依靠前场的定位球来制造进攻机会。也许双方的主教练都发现本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决定于谁能把握住门前的机会,随后双方的主教练都换上了一名抢点型球员,沈阳金德队用年龄稍长一些的徐扬换下了于贵君,青岛中能队用10号孙新波换下了17号刘健。第75分钟,一直没有获得机会的曲波在前场断球成功,不过他的快速突击被回防的16号许博撞倒在禁区前沿。利用这个任意球机会,青岛中能队演了一个少进的任意球配合,不过姜宁、陆峰等三名球员在跑动并没有晃开人墙,最终的射门还是被人墙挡了出来。随后青岛中能队就换下曲波,将更为年轻的21号姜宁顶到锋线上。第83分钟,青岛中能队右路开出角球,金德队守门员扑球脱手,快速跟上的19号许超在门前一米将球踢出底线。随后双方在一片混乱中结束了90分钟的争夺,最终的比分是0-0。

  沈阳金德队首发阵容:1-郭纯泉;2-李文博、16-许博、18-汪强、21-李健;31-希德、6-李春郁、24-刘建业、9-杨福生、12-于贵君(第58分钟,15-张扬);28-甄胜宇

  青岛中能队首发阵容:22-李帅;2-马荃、29-马永康、15-刘俊威;19-许超、21-姜宁、6-吕刚、7-秦升(第46分钟,9-陆峰)、17-刘健(第58分钟,10-孙新波)、3-周新;11-曲波(第79分钟,18-刘志勇)(新浪体育)[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