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繁荣法学研究 推进依法治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23:4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长沙市法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8日召开,省法学会负责人宣读了贺信,市法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宇庆华作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长沙市法学会章程(修正案),并选举出市法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和会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树林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市委副书记秦卓夫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致辞。他指出,市法学会成立20年来,特别
是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广大法学和法律工作者在繁荣法学研究、培养法律人才、加强法制宣传、提供法律服务、推进法律实践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推动依法治市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全市广大法学和法律工作者要认清使命,强化责任,扎实开展工作,为繁荣法学研究,推进依法治市,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谢树林要求,开展法学会工作必须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来统领法学研究事业,必须坚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实践来开展法学研究工作,必须坚持依靠党委政府的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来搞好法学会建设。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何文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宗祥,市政府助理巡视员、市公安局局长龙建强,省国家安全厅助理巡视员、市国家安全局局长周新民出席大会。

  作者:李广军 陈瑜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