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梯卡女孩”突发事件信息及时赢得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9:28 每日新报

  “男孩栽进观赏池”“蓟运河南夜捕蛙”分得 CDMA手机

  新报讯 上周关于孩子的新闻还真不少,而且各有特点,经过本报评选,这两条特色新闻的信息提供人成为了上周的幸运者。

  孩子身上无小事,因为孩子是每个家庭的中心,凑巧的是上周有两名孩子出现了危险
,一名孩子栽进了酒楼的观赏池中,另一名孩子则更危险地被电梯卡住了腿。

  经过本报评选,提供《5岁女孩儿被卡在电梯中》的信息提供人因为时间掌握及时,获得了上周的电动车,提供《6岁男孩栽进酒楼观赏池》的信息提供人获得了CDMA手机。另外,《蓟运河南有人夜捕青蛙》的信息提供人也获得了一部CDMA手机。

  惊喜为嘛给他

  《5岁女孩儿被卡在电梯中》是发生在信息提供人身边的一则突发事件,信息提供人很好地把握了时间,来自现场的画面,使读者能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事件的危险与紧张,因此其获得了电动车。

  《6岁男孩栽进酒楼观赏池》无论是什么原因使孩子涉险,但却给家长以及酒楼方面敲响了警钟,因为酒楼越来越多,孩子随家长出入这些场合的机会也增多了,所以此条信息应该很有代表意义。

  《蓟运河南有人夜捕青蛙》青蛙是有益于人类的动物,连小孩都知道,但被利益驱使的成年人却在残害人类的朋友,这样的做法令信息提供人痛心,他提供信息就是希望这样的人看到后能引起他们的重视,不要再捕杀无辜的青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