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梅雨后空调销售未升反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16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今夏的空调市场让扬州家电销售商十分为难,目前,部分销售商的空调安装工已出现严重的出力不足,许多工人在休息室等活儿。

  按照往年惯例,空调销售在出梅后会立即走旺,形成一年中家电销售的最大旺期。但今年的3天“短梅”后,紧紧维持了几天的高温,连绵不断的雨水让气温下降,使刚刚抬头的空调市场顷刻间冷清下来,销售曲线从最初的直线上升,到现在的迅速下降。

  据了解,这几天的日销售量只有高温时的20%,原本为出梅后的旺期准备的大量空调不得不积压在仓库。更让人着急的是,从各地调来的安装工立即陷入了缺少活干的状态。

  为了应对急速下滑的销售量,市区的部分家电商被迫拿出新的促销方案。据五星电器等家电卖场的有关负责人介绍,在这几天,将众多空调的价格在原来基础上下调。(来源:扬州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